暮岁

你的眼睛像黑夜的繁星。

© 暮岁
Powered by LOFTER

角儿一个人在夜里偷偷哭怎么办?


又名《你能不能拿那抖音B站干点儿正事儿?》

又又名《媳妇儿吃醋了怎么哄?》


九辫,何尚,良堂


(惊讶地发现都是捧攻逗受?)


(……我现在真有一种被断头台凝视无所遁形的感觉……)



九辫


张云雷终于拆了最后一块钢板,最近都在家里修养,杨九郎陪着祖宗指哪打哪,要星星不敢摘月亮,一天给做三顿黄焖鸡,耐不住祖宗还是没事儿干,又不能出门,天天在家里闲的发霉。


俩人在家里对活儿,正事儿干完又琢磨着下棋,终于是把所有磨时间的活动全都试了个遍,小狐狸终于不再折腾自己家羊,窝在沙发上抱着手机玩去了。


杨九郎寻思着也让他歇会儿,便自顾自收拾厨房去了。


这边儿小祖宗抱着手机看抖音,乐着乐着神色便黯淡下来,连着眼里的光都冷了不少。


入夜。


无聊的人喜欢瞎寻思,尤其深夜之时。


民间把这俗称叫做,夜来非。


这几年杨九郎的睡眠一直极浅,有一点声响就立刻醒,他从睡梦里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自己怀里紧紧搂着的小狐狸正在抽抽搭搭地抹眼泪呢。


杨九郎心瞬间被人攥紧了一般疼,两只胳膊环紧了张云雷,在他耳垂边轻轻地哄,


“磊磊,咋啦这是?哭啥呢?”


张云雷不去理他,还是闭着眼低头掉眼泪。


杨九郎有些急了,又凑近一点儿问,


“磊磊?辫儿?宝儿?角儿啊你别哭了好不好?怎么啦跟我说说呗?”


他的温度透过肌肤,暖进了怀里人的心里。


小狐狸终于抽抽噎噎地转过头来,一双眼睛红通通的,让杨九郎心疼的紧。


“杨九郎我问你!你对我这么好这么温柔,是不是都是以前跟咱媳妇儿锻炼出来的经验!”


杨九郎不大的眼睛立刻瞪圆了一大圈,诧异不已,怎么就到这茬儿了呢?


眼见着小狐狸因为自己发愣而又不开心瘪瘪嘴要继续哭,杨九郎立刻开口,


“宝儿,咱媳妇儿这事儿都过去多少年了啊?加一块儿我也没和人过仨月吧,上哪锻炼经验啊?”


张云雷眼泪汪汪地望着他,把杨九郎看的哪里一紧,又觉得趁人哭了把人办了不是很道德,于是继续软着声音哄,


“我的角儿,我的温柔永远都只给你啊。”


三庆小霸王又不是说说而已,搭了那么多场,师兄弟哪个没被他薅过头发,可自从张云雷出了事儿,杨九郎一个大老爷们儿生生学会了家政业务,做饭打扫屋子一样不差,甚至在张云雷骂骂咧咧地蹦着脚在网上和人对骂,叫嚣着“说我可以,说你不好使!”的时候把人的拳头抚平,安慰他“我就不想看见别人说你”。


他把自己所有的温柔都给了张云雷,其余人一点儿也匀不出来了。


小狐狸终于被安抚舒服了,噙着笑窝在他怀里,安稳睡去了。



后来杨九郎翻到小狐狸的抖音,最新的喜欢赫然是一个剪羊羊宠爱小福泥的合集视频,什么换茶带垫子毡子衣服乱七八糟的小事,评论区高赞有一个说的“杨老师不愧是有媳妇儿的人”。


杨九郎当时气的差点把这倒霉姐们举报,当天思索了一天到底是官宣还是把自家角儿的抖音卸载。


后来杨九郎看着无聊的张云雷晃着腿刷抖音刷的不亦乐乎,还是和人商量着要不要炸个微博。


当晚微博的工作人员一边骂骂咧咧地恢复网速一边脑袋露尖儿的嗑糖。


“小辫儿张云雷:往后余生都是你。@杨九郎L”


“杨九郎L:往前往后始终是你。@小辫儿张云雷”


哀嚎与土拨鼠尖叫共存着。


“卧槽啊啊啊九辫是真的!!!”



何尚


又是被憋在家里无所事事的一天,断头台收割不到人头觉得无聊到长毛了都。


休闲方式从B站开始。


首页推荐:“原配何尚的快乐你值得拥有”


尚九熙乐呵呵地点开看,看完了之后的类似推荐:


“熙华:企鹅的爱情故事”


“两个三旬老汉的经典糖”


“贤华:蹦迪的谈恋爱啦”


尚九熙做贼一般转头四处逡巡一圈,发现何九华正在厨房里面做饭,没有敌情。


于是他咽了咽口水,点开最后一个推荐。


原配很香,而且是真的,但是断头台无聊啊,作也要有素材吧!(大雾)



看完之后,尚九熙心情复杂,神色晦暗不明。


于是动动手指,继续搜索了几个自家搭档配傻子的视频,惊讶地发现就这件事可以和何九华吵好几周架,假期再也不用无聊了。


B站之后是老福特,尚九熙悲哀的发现自己脑袋上面绿了一片,甜文他恨,哭唧唧感觉自己要被甩了,咬牙切齿地大骂何九华这个渣男劈腿;虐文他幸灾乐祸地想老秦你也尝尝被甩的滋味。


祸害完老福特之后,尚九熙又颤抖着手把罪恶伸向了AO3……


对不起了人头们,蒸煮已经不能给你们留下任何私人空间了,原主今天非要看看你们怎么玩……


何九华一头雾水,自己家小企鹅看完手机阴沉了一天的脸,甚至晚上对于和自己睡一起这件理所当然的事还表现出了抗拒。


因为疑惑,何九华甚至搂着尚九熙完全没睡,生怕尚九熙一个不高兴往他脸上画点啥。


夜里,比自己小一岁的三旬老爷们抽抽搭搭地流眼泪的时候,何九华觉得这世界都不正常了。


要不要出门跳个松花江清醒一下?


何九华凑过去,把吻落在尚九熙的额角。


“怎么啦?”


尚九熙哭唧唧,


“何九华你是渣男!呜……”


何九华震惊地怀疑自己到底干了什么,居然都被指控渣了。


“我……我咋啦?我明明洁身自好,最近一年蹦迪都不去了啊!”


尚九熙听他提蹦迪,心下更加委屈,不管不顾地控诉,


“何九华你大猪蹄子!你就是喜欢老秦不爱我了!啊呜呜呜…”


何九华被他骂懵了,喜欢老秦可是哪来的罪名?这年头亲搭档亲对象都要嗑cp? 


他低着声音哄他,


“熙熙,文博儿,这么长时间我绝对没有一点点喜欢老秦,别人也没有!我发誓,从始至终,只爱你!”


搭档只要你,爱人也只能是你。


大杀四方也只为你一个人。


三旬老汉的浪漫你们不懂。


后来知道了事情经过的何九华一度考虑先卸载尚九熙的B站。


所以说到底是为了什么手欠去看贤华啊?作为蒸煮原配他不香么???



粉丝在这里跪求监斩官把你们家那位的老福特卸载吧……



良堂


别做梦了,孟鹤堂还会悄悄哭?


不把你头嘎下来已经很照顾你了。


周九良无语地看着他们家孟哥盘着被在床上嘎嘎地哭,虽然见得多了也习以为常了,但是心疼一点也不减少。


孟鹤堂哭的直喘气,


“嘎——啊,周宝宝你就是只要三哥不要我了!”


周九良叹口气,把三弦放下,凑过去把人圈起来,仔仔细细地给他抹去满脸的泪水。


“我给三哥做饭了吗?我给三哥仔仔细细从上到下地洗澡了吗?”


小先生满意地看着自家角儿哭红了脸又羞红了耳尖儿,不依不饶地咬人家耳垂。


“我只为你一个人素手弹三弦啊。”


千人万人,唯有你不同。



不同就在于孟鹤堂并没有抖音和B站,视频全部来源于微信好友。


后来听说张九南和秦霄贤被周九良追着用三弦抡了好几天。


悲哀。




(求某些人看到也不要念粗来😂某些蒸煮看到也不要上升😂做个文明读者,给粉丝留点儿空间吧😂)







评论 ( 42 )
热度 ( 85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